叉挨

TULUXi(叉挨) / 主歐美&影視 / X-MEN(Cherik) / DC(Dickjay)

回到顶部
以後我要給人看我的CP列表就丟這帖就好了(◔౪◔)!
◆ Marvel (Spideypool)
◆ Harry Potter (Remus/Sirius)
◆ Person of Interest (Reese/Finch)
◆ Kingsman (Lancelot/Percival) 跟買二送一的Roxy
◆ Inception (Eames/Arthur) 跟花童Ariadne
◆ Star Trek (Kirk/Spock)
◆ Person of Interest (Root/Shaw)
◆ Marvel (Steve/Bucky)
◆ The Hobbit (Bard/Thranduil)

不知道我幹麻還配合WB併成九宮格!!!!!!
續上一篇的超自嗨CP彙整(◔౪◔)
看不到圖片註解的話,作品跟CP詳細戳這裡

我要來打我LOFTER史上最臭最長的TAG了
真棒壓

评论(52)
热度(114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叉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