叉挨

TULUXi(叉挨) / 主歐美&影視 / X-MEN(Cherik) / DC(Dickjay)

回到顶部

2017也快結束了就一起發個


雖然評論無法一一回覆但留言我都有看過也很喜歡大家的腦洞!每一個愛心、推薦、跟隨我也很珍惜!

今年一大半時間在日系坑,被推了DC才再度擁抱歐美圈
自己近半年沒丟圖在這裡,還一回來就是換了坑...!今年掉的坑太離奇又突然我整個懷疑自己的人生出了什麼問題?!?

X-MEN永遠是我的初心,雖然暫時沒有動筆畫Cherik但還是很喜歡他們,也很期待明年的黑鳳凰,算是既害怕又期待!?至少還能再大螢幕看到他們就值得我開心了...!

總之明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!!這裡也祝大家新年快樂!!!


评论(10)
热度(19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叉挨 | Powered by LOFTER